最新消息

News

官方公告

29
NISSEI日本精密扮演居家守護神
預防醫學的興起 NISSEI日本精密守護無微不至

NISSEI日本精密成立以來即以「守護健康」與「精準測量」為基礎,不斷精進技術,為的就是提供最細膩的儀器守護使用者的健康。身為歷史悠久的醫療器材製造商,NISSEI日本精密成功享譽於居家生活之中,在網路親子討論版擁有極高聲量,更不斷在醫療產業上獲取多項成就。在製造商品上除了「可靠性」與「穩定性」,更將冰冷的醫療儀器注入溫暖貼心的「人性化設計」,在眾多競爭品牌中嶄露頭角,成功站穩居家照護領先地位,展示品牌實力。
 
今年品牌更立下了全新目標,除了深耕日、台兩地,觸角已延伸至全球各國,朝向品牌願景持續邁進,將NISSEI日本精密創造的精準儀器散播出去,守護全天下人的健康。
 
國健署統計,僅半數國人正確控制血壓
突破傳統,全新模式,NISSEI
日本精密血壓計讓血壓控制更輕鬆

根據衛福部國健署統計,台灣40至64歲民眾在高血壓的控制率僅有50.5%,且40歲以上國人更是高達56%,意即逾100萬6000人正處於高血壓前期階段。因此衛福部國健署建議,民眾應養成每日量血壓、體重及腰圍的習慣,避免因不穩定控制而發展成高血壓慢性病等等。
為帶給消費者更舒適的測量方式,NISSEI日本精密血壓計有別以往傳統脈壓帶的充氣壓力模式─NISSEI日本精密以舒緩模式不緊繃的「智能最適加壓系統」獨家技術,貼心且人性化的解決使用者不適,透過均衡的加壓過程,有效且精準的偵測出舒張壓及收縮壓,不必等到最大值,即可舒緩放鬆。此款血壓計的研發者- 川崎和男,不僅是工業設計師同時具備醫學博士的身分,他將自己使用上所接觸到的不適,研發並改良,成功產出如此周全貼心的精密儀器。
活動當日,現場也特別邀請到陳欣湄醫師為消費者破除高血壓醫學迷思,更分享自身對於此款血壓計的專業技術為之一亮,包含獨家的脈壓顯示功能,精準測量血壓同時自動計算脈壓數值,陳醫師更進一步表示,這些數值可以更方便了解血管硬度與壓力,有效提前預防許多血管硬化所造成的疾病。除此之外,NISSEI日本精密耳溫槍亦是焦點之一,主打「閃光與靜音」的貼心設計,「鍍金」偵測頭更做足功夫,即使於室溫5℃下也能精準測量,在商品出廠時每一支耳溫槍都會經過16小時反覆的檢驗,為的就是精準守護孩子成長的每一步。
 
NISSEI日本精密邁向全方位 注入健康命脈強心針

NISSEI日本精密上下一貫的品牌理念,除了對社會的貢獻外,亦追求對環境的守護,在研發過程中如何增加環保(ISO14001及RoHs)與降低汙染,是品牌同步追求的目標,擔當起為地球盡心盡力的佼佼者之一。NISSEI日本精密丸橋會長表示:「NISSEI日本精密保證100%出廠的最高品質,只為了精準守護每位消費者,未來更將引進更多醫療相關產品守護全台灣的健康。」積極展現邁向健康守護全方位的品牌態度與決心。

圖片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